2015-03-01 新年联欢晚会

 2015年新春联欢会

汇聚四方乡亲  共贺羊年吉祥

         开平潭江联谊会羊年新春联欢会于2015年3月1日(星期日)在美国大都会洛杉矶蒙市美丽华大酒家举行,这是定居在洛杉矶的开平乡亲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出席联欢会的有380多人,场面非常热闹,最可贵的是当日乡亲们冒着满带寒意的春雨前来赴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王雷付总领事和余雄领事亲临指导,向到会的开平乡亲拜年、亲切的问候,像一股暖流驱散了来袭的寒风。今年主持联欢会担任司仪的是余超华名誉会长,他准时宣布联欢会开始,并代表本会向大家贺年致意,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接着他说:“本会章程是本会的宪法,会歌是本会的灵魂,请潭江歌咏队登台齐唱会歌。”为联欢会拉开序幕。

        今年的联欢会既热闹又具特色,特别是今年来参加联欢会的中青年乡亲比往年多,其中有的刚来美不足两个月的新移民,还有来洛杉矶探亲度假的,来自广州三埠的乡亲,更难得的有委内瑞拉全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秘书伍思雄先生夫妇出席宴会。此外还有在洛杉矶地区多个侨团任要职的开平乡亲中的精英,有长期大力支持本会的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和加州华人制衣商会的嘉宾朋友。浓浓乡情的春宴,精英云集,高朋满座。

        羊年联欢会除了有歌舞文娱节目助兴,还有更令人注目的安排,由本会首任会长司徒标名誉会长向热心教育无私奉献一再赞助奖学金为本会作出重大贡献的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本会资深顾问张永恒先生、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副会长本会名誉会长关健荣先生、本会会长何畅源先生、以及积极支持本会多年来一再乐捐奖学金,为培育后代作出贡献的社会善长仁翁谢伯焕先生、周维轼先生、周永观先生颁发感谢状。同时,也向乐为培育后代送温暖、献爱心、热心赞助奖学金的邝永超理事和甄德理事颁发荣誉纪念状。

         另外,本会还举行了向获奖的46位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奖仪式,获奖的优秀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新移民子女,他们捧着奖杯笑逐颜开,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获得荣誉与奖励深感欣慰与自豪,潭江乡亲见到后代在美健康成长也同声喝彩。正是羊年联欢、喜气洋洋、满堂吉庆。

 (撰文 : 关森秀,摄 影:余述鹏 )2015年3月

 A   A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MA    MB
 N    O
 P    Q
 R    S
 T    U
 V    VA
 W    X
 Y    Z

联系我们

美国南加州开平潭江联谊会
SOUTHERN CALIFORNIA KAI-PING TAN-JIANG ASSOCIATION

20651 Golden Springs Dr. Ste 206,
Walnut, CA 91789